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传比亚迪拟在欧洲建厂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3-02-07
根据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最新透露,比亚迪将寻求在欧洲建立自己的工厂,不考虑收购其他公司设施。

2月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比亚迪拟在欧洲建厂,并可能收购福特汽车在德国的工厂。不过,根据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最新透露,比亚迪将寻求在欧洲建立自己的工厂,不考虑收购其他公司设施。

在接受彭博专访时,李柯强调比亚迪正积极评估未来进军欧洲车厂和设厂的可行性,包括设厂的最佳解决方案等。虽然目前尚未选定设厂国家或地区,但该公司希望打造出稳固的销售、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网络,以强化欧洲消费者对公司品牌的信心。

此前曾有报道指出,福特已与15家潜在买主就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工厂展开磋商,其中便包括比亚迪在内。

据比亚迪股份公告,公司2022年全年累计销量186.3494万辆,同比增长208.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