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星思半导体获近4亿元Pre-A轮融资,加速5G连接芯片布局

来源:投资界    2021-02-25
继完成天使轮融资两个月后,星思半导体宣布完成近4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

投资界2月25日消息,继完成天使轮融资两个月后,星思半导体宣布完成近4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现有投资方高瓴创投继续追加投资,复星(旗下复星锐正基金、复星创富基金)、GGV纪源资本、金浦投资(旗下金浦科创基金)、普罗资本(旗下国开装备基金)、嘉御基金、松禾资本、沃赋资本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上市公司深圳华强战略合作与跟投。

  星思半导体是一家专注于“5G万物互联连接芯片”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在上海、南京和深圳设立总部及3个研发中心,初步构建了成熟的研发体系,具有很强的产品定义、开发和行业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以 5G连接为核心,专注研发5G连接处理器芯片、相关外围芯片和集成应用芯片,覆盖5G万物互联场景,构建以个人模块、工业模块、车载模块、边缘计算等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星思半导体董事长兼CEO夏庐生表示:星思半导体的愿景是“连接万物,协和云端”,掌握核心技术,打磨优质产品,在中国新基建浪潮中,为5G万物互联提供最强的连接与计算能力。本轮融资仍将全部投入到公司产品研发中去,加速公司5G连接芯片的产品布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