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外媒:鸿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

来源:TechWeb    2020-11-27
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鸿海(富士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线。

【TechWeb】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鸿海(富士康)计划投资2.7亿美元,扩大越南生产线。

  鸿海将在越南设立新公司FuKang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外媒评论称,着眼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能享受关税优势,鸿海计划加快扩大在当地生产。

  越南是鸿海在东南亚最大的生产据点,鸿海与旗下子公司从2007年起,在越南的北宁省、北江省等地设立多个工厂。

  鸿海在越南生产业务涵盖电脑组装、电子零组件、电视屏幕、汽车零组件等等。

  上周,鸿海在广宁省的工厂生产了首批显示器面板。越南政府在新闻稿中介绍称,该厂一年将生产2万片面板,其中多数将出口。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表示,目前越南虽然投资热络,出现资源竞争的情形,但鸿海在当地布局已久,土地方面可满足明、后年的需求。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