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嘉地联沪·善城聚芯”嘉善集成电路产业上海推介会召开

来源:嘉善县人民政府    2021-05-07
本次集成电路上海推介会共签约14个项目,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芯片设计、封测、半导体材料及设备等领域。

4月29日下午,“嘉地联沪·善城聚芯”嘉善集成电路产业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现场,嘉善ICC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胜科纳米(浙江)集成电路分析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等离子体应用及离子束加工装备联合实验室、嘉善县国创新能源研究院四个集成电路领域的优质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揭牌。本次集成电路上海推介会共签约14个项目,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超10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芯片设计、封测、半导体材料及设备等领域。集成电路产业是我县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现已成立总规模100亿元的集成电路产业引导基金,并且制定了专项产业政策。目前,已有格科微电子、赛晶IGBT、博通集成等60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落地,逐步形成了以芯片设计、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制造的产业链,同时,我县还与中科院、上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顶尖院校、科研机构共谋集成电路产业研发基地。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