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小桔充电携手金固股份成立合伙企业 布局充电领域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0-11-27
小桔充电与金固股份等合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合伙企业,就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建设和经营领域展开布局合作。

近日,滴滴旗下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桔充电”)与金固股份等合作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设立合伙企业,就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建设和经营领域展开布局合作。

据报道,金固股份公告显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特维轮网络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4900万元,与小桔充电、杭州金小桔三方合伙成立杭州金木吉新能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6000万元,特维轮网络持股81.67%。

根据协议,各方将在特定城市通过建设、投资的方式和平台商户共同拓展优质充电场站项目,对特定城市的充电网络进行优化升级和进行战略布局。合作中,滴滴旗下业务“小桔充电”将发挥其在充电领域的平台运营能力及大数据优势,合作方将运用各自在新能源板块及所属行业的丰富资源,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用车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新能源和新基建的赛道上合作共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