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del S/X将搭载AMD RDNA 2 GPU 架构
2021-06-02 10:5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AMD官方证实,将会把 RDNA 2 GPU 架构引入到特斯拉的 Model S/X 自动驾驶汽车中,主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提供强悍的计算性能。

汽车电子应用网6月2日消息,最近的Computex主题演讲中,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Lisa Su)博士证实,将会把 RDNA 2 GPU 架构引入到特斯拉的 Model S/X 自动驾驶汽车中。该架构主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支持,提供强悍的计算性能。

特斯拉官方表示,全新的车载系统将会基于 Tesla Gaming Arcade 平台。该平台配备分辨率为 2200*1300 的 17 英寸 Cinematic Display,还有为第二排乘客使用的副屏。

据悉,AMD的RDNA 2应用在许多设备中,包括索尼的PlayStation 5游戏主机,苏姿丰博士表示,AMD的RDNA 2显卡不会局限于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也能用于电动汽车。

使用AMD的RDNA 2系统,可以提供高达10 teraflops的计算能力,以及将有能力在车上进行三A游戏使得特斯拉的新款 Model S/X 有望成为拥有最先进信息娱乐系统的车辆。

特斯拉 Model S 2021 下个月发货,售价为79,990美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