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与EA Elektro Automatik合作,加速电动汽车的电池测试
2021-09-09 14:53:34 来源:恩艾NI知道
NI与EA Elektro Automatik合作,提供双向电源,支持电动汽车(EV)的电池充放电和功率水平的测试。

2021 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正在火热进行中,NI与EA Elektro Automatik现场展示了众多领先的测试方案,并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

IAA现场NI展位精彩展示

近日,NI宣布与德国领先的实验室电源、高性能电源和电子负载制造商EA Elektro Automatik(EA)GmbH&Co.KG合作,提供双向电源,支持电动汽车(EV)的电池充放电和功率水平的测试。EA一流的电源将集成到NI软件为核心的工具链中,作为NI电力电子产品的一部分,以优化电池测试流程。这一共同的努力通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电池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和性能,加快迈向零排放的进程。

《联合国2021年气候报告》的调查结果表明,全球气温将在未来20年内达到临界水平,这一发现大大加快了大规模实施电动汽车的需求,以作为限制温室气体排放的关键步骤。然而,验证电动汽车电池仍然是扩大使用该技术的关键因素,而电池占电动汽车开发成本的70%。

电力电子技术对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测试至关重要,满足安全和性能预期的同时又不影响快速创新所需的灵活性。将EA的设备集成到NI的工具链中,为电动汽车测试工程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测试实验室提供更灵活的电池充放电配置,并且缩短功率级测试的响应时间。

“NI和EA Elektro Automatik有着相同的愿景,即为测试工程师提供高性能和灵活度,以确保测试实验室满足不断演进的需求,”NI汽车事业部高级验证总监Noah Redding说:“随着电动汽车需求的持续增长,我们NI的责任是帮助这个市场用雄心勃勃的设计满足增长的市场需求,加速实现零愿景。我们期待与EA的合作带来的新机会,帮助工程师加快步伐,优化电池测试流程,将这项重要技术推向市场。”

“这一合作将业界领先的控制、测量和电源整合到先进的测试系统中,帮助客户加快上市进程,同时推动企业零排放的倡议。”美国EA Elektro Automatik公司董事总经理Eric Turner说,“可再生能源测试市场是产品开发和生产的关键步骤。EA很自豪能够通过电力再生技术成为技术推动者,降低能源消耗最高达96%”。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