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和印度塔塔汽车合作开发半导体解决方案
2022-06-30 15:45:1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瑞萨电子和印度塔塔汽车表示,两家公司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汽车电子产品”,以加快电动汽车和联网汽车的增长。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6月29日,日本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和印度塔塔汽车表示,两家公司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设计、开发和制造半导体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瑞萨将与印度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电子产品”,以加快电动汽车和联网汽车的增长。

根据声明,两家公司的合作领域包括新兴汽车技术的非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包括5G在内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瑞萨还将与塔塔集团旗下的Tejas Networks合作,开发包括5G在内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最初将面向印度,但目的是向全球市场扩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