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招聘500人
2021-07-28 15:11:4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小米创办人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的招聘广告,提供了包括自动驾驶架构师、自动驾驶工程师、自动驾驶项目经理等多项岗位。

汽车电子应用网7月28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在微博上发布了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的招聘广告。

招聘广告显示,首批招募500名自动驾驶技术精英,自研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招聘提供了包括自动驾驶架构师、自动驾驶工程师、自动驾驶项目经理等多项岗位。

此前还有消息称,安徽省国资委正在与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该消息还表示,江淮汽车或将为小米汽车代工。对此,小米公关部人士表示“不回应”。

消息人士称,合肥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不错,对小米有一定吸引力。目前,合肥已经聚集了蔚来、大众汽车(安徽)、比亚迪、安凯、长安等新能源汽车企业120余家,形成了涵盖整车、关键零部件、应用和配套的完整产业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