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新生产基地落地洛阳
2022-09-29 16:14:0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宁德时代拟在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投资建设洛阳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

9月28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投资建设洛阳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40亿元。

据悉,洛阳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主要建设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系统生产线,预计自开工建设起该项目建设期不超过36个月。该项目位于伊滨区司马光路与汉魏大道交叉口西南处,项目将按照“灯塔工厂”标准,在伊滨区建设新能源电池基地。

宁德时代方面表示,将拟依托洛阳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推进与洛阳市在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新能源产业生态构建及新能源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完善产能布局。

宁德时代方面指出,为抓住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确保客户订单及时履约交付,公司拟相应进行产能建设,进一步完善生产基地布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