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汽车项目移交现代旗下起亚
2021-01-20 13:49:09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关于苹果和现代汽车的合作,现代汽车已经决定延续现代品牌,不适合苹果汽车业务,也没有打算成为代工工厂。其子公司起亚现在似乎被选为替代车企,起亚或将计划在美国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汽车电子应用网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关于苹果和现代汽车的合作,现代汽车集团安排旗下起亚负责这一项目,起亚或将计划在美国佐治亚州工厂生产苹果汽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和现代汽车正在寻求在 3 月份之前签订合作协议,为生产苹果汽车。

据报道,现代汽车已经决定延续现代品牌,不适合苹果汽车业务,也没有打算成为代工工厂。不过现代子公司起亚现在似乎被选为替代车企。该公司最近宣布,除了发展自己的品牌之外,还将开发第三方定制汽车。苹果汽车很可能就属于这一类。

在此前的报道中,苹果汽车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但其生产可能在 2024 年左右开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