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在深圳开启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2023-05-29 12:01:0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小马智行今日宣布,获颁首个且唯一一个深圳市级“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测试”许可。

5月29日消息,小马智行今日在其官微宣布,获颁首个且唯一一个深圳市级“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测试”许可,正式在深圳核心城区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

(图源:小马智行)

2022年以来,小马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无人化”领域取得诸多突破,已相继在北京、广州分别获得全车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和远程载客测试许可,市民可以通过手机软件PonyPilot+即可召唤一辆全无人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未来有望在深圳获得“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许可,让深圳市民可以随时体验到安全便捷的“无人化”自动驾驶车辆。

小马智行已通过了无人驾驶车辆上路所经受的大量严格测试,证明其拥有扎实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无人化经验积累。截至目前,小马智行无人化测试里程超过100万公里,付费出行订单数近20万单。

未来,小马智行将不断精进自动驾驶技术,积极迎接复杂道路场景的无人化技术挑战,不断提高自动驾驶技术的迭代创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