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蔚来合肥制造基地完成阶段性升级
2021-10-19 00:00:00 来源:汽车之家
江淮蔚来合肥制造基地生产线完成阶段性升级,为新车型导入和产能提升做好进一步准备,根据规划,此次产线整体升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完成。

日前,江淮蔚来宣布,合肥制造基地生产线完成阶段性升级,为新车型导入和产能提升做好进一步准备。根据规划,此次产线整体升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完成,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产线效能、提升车辆交付品质、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从2021年初开始进行产线整体升级。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尽量减少对生产的影响,自9月28日起,江汽集团与蔚来利用国庆假期等时间完成对车身、涂装、总装车间等的关键改造。

其中,车身车间新增101台机器人,并对408台机器人进行软件程序和节拍调整,同时加装高强度钢铝混合工艺车身产线;总装车间新建2条生产线,并进行了在线工装设备升级。此外,建设中的全新涂装车间也在按计划推进。据悉,目前工厂年产能为12万台/年,整体升级完成后将达到24万整车及零部件年产能。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