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ye与英伟达合作 将传感器引入NVIDIA DRIVE平台
2021-07-20 12:10:22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激光雷达公司AEye宣布与英伟达合作,将其自适应、智能传感器引入NVIDIA DRIVE®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激光雷达公司AEye宣布与英伟达(NVIDIA)合作,将其自适应、智能传感器引入NVIDIA DRIVE®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NVIDIA DRIVE®是NVIDIA旗下一个自动驾驶行业的端到端平台,适用于L2+到L5级的自动驾驶。凭借AEye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和可视化单元(Visualizer),开发者可在平台上配置传感器及查看点云,从而在构建和部署先进ADAS和AV应用时,提高所收集数据的显著性和质量。

据了解,AEye的自适应LiDAR采用独特的智能传感方法,即iDAR((Intelligent Detection and Ranging,智能检测和测距)。iDAR平台会具有自适应性,可以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同时监控车辆的周围环境,进而实现更远的测距并降低成本,同时确保更高的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