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将推出换电品牌EVOGO
2022-01-17 14:42:04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宁德时代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于1月18日推出换电品牌EVOGO,宁德时代有关人士确认,宁德时代的换电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宁德时代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于1月18日推出换电品牌EVOGO。

换电品牌EVOGO可解为“evolution+go”之意,其中Evolution则代表着演变、进化。

作为电动车补能的新方式,换电服务具有快速便捷的特点,是彻底解决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中的充电桩不足、充电耗时长等问题的有效方式。

实际上,在去年12月下旬,宁德时代就已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在贵阳市签署合作建设换电网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换电网络设施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换电能力提升、推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构建贵州新能源市场和产业双高地。

对于此次换电品牌的推出,宁德时代有关人士确认,宁德时代的换电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