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获中国首批自动驾驶“主驾无人”许可
2022-04-29 10:54:11 来源:TechWeb.com.cn
北京发放首批乘用车无人化示范应用道路测试通知书,百度成为首家获准企业。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开启无人化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4月28日消息,北京发放首批乘用车无人化示范应用道路测试通知书,百度成为首家获准企业。

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开启无人化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这意味着“方向盘后无人”的自动驾驶服务在中国超大城市首次放开。

据《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乘用车无人化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此次率先开放安全员在副驾的运营申请,获得通知书的示范应用主体,可在北京市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60平方公里范围内进行公开道路的无人化自动驾驶载人示范应用。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