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思AI语音助力哈曼Ignite应用商店,扩展功能为驾驶者带来直观、自然的交互体验
2021-07-27 16:10:1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Cerence正为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语音技术支持,部署了哈曼Ignite应用商店的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赛轮思AI语音识别技术获得直观、强大的车载体验。

日前,Cerence Inc.AI for a world in motion,宣布正与哈曼(Harman)进行合作, 为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语音技术支持。部署了哈曼Ignite应用商店的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赛轮思AI语音识别技术,让消费者解放双手、安全地访问该平台众多的内容和服务,获得直观、强大的车载体验。

哈曼通过集成赛轮思的本地及云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和语音合成技术,为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语音交互功能。作为一个领先的智联汽车平台,哈曼Ignite应用商店助力汽车制造商创建和管理他们的汽车应用程序和互联服务。 

除了使用第三方开发商提供的应用和服务外,汽车制造商还可以让驾驶者体验目的地入口(UDE)、导航、车辆控制、HVAC控制和其它赛轮思提供的强大功能,以确保更广泛和直观的最终用户体验。

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 Jordan表示:随着车载语音交互体验越来越受到重视,消费者希望他们的汽车都具备包括自然语言引擎和文本转语音等必要功能。通过与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导者Cerence合作,我们正在帮助OEM客户和Android Automotive开发者推出创新的、语音驱动的应用和服务,以增强驾乘者的车载体验。”

Cerence首席执行官Sanjay Dhawan表示:如今的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像智能手机与时俱进的使用体验,并期待其移动和网联设备拥有以语音交互为核心功能。我们很高兴能与哈曼合作,将这些丰富的、互联的体验带进车里,在保持安全驾驶的同时,满足驾驶者工作和娱乐的需求。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集成了赛轮思对话式人工智能的哈曼Ignite应用商店,为互联语音技术部署提供了简化的方式,创建新的商业模式和收益流,并通过OTA实现持续更新升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