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放1万辆 氢能源出租车要上路了?
2021-01-22 10:20:5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法国企业 HysetCo. 表示将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到来之前,在巴黎市内投放超过1万辆氢能源出租车。而作为支持,这家企业已经建设了三个加氢站。预计到2024年底前,该企业将建成约20个加氢站。

日前,一家名为HysetCo.的法国企业表示将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到来之前,在巴黎市内投放超过1万辆氢能源出租车。而作为支持,这家企业已经建设了三个加氢站,并计划在2021年底在巴黎市内再建设两个加氢站。预计到2024年底前,该企业将建成约20个加氢站。

『Mirai』

公开资料显示,HysetCo.的股东是丰田汽车、法国液化空气公司(世界第二大工业气体制造商)和巴黎出租车电子公司等,已于最近一段时间完成了融资,金额达8000万欧元。此前,该企业已经收购了巴黎出租车运营商Slota集团。该公司的“换氢计划”就是用丰田生产的Mirai来逐渐替换Slota旗下的部分燃油车辆。

根据巴黎政府此前颁发的政策,该城市将在2024年禁售柴油动力汽车,并于2030年彻底禁售燃油车,而目前Slota所运营的车辆中还有600辆柴油车,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