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更多司机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1-09-15 14:52:2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继续扩大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队伍,以便在加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截至9月10日,已获准登记了114名认证司机。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继续扩大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司机队伍,以便在加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

报道称,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的文件显示,8月初,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包含69辆测试车和92名测试司机。截至9月10日,苹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并没有增加,但现在该公司获准登记了114名认证司机。

最近一次的测试司机增长与2020年10月达到的154个司机许可证的峰值不同。然而,苹果似乎正在缓慢重建其测试队伍,此前该计划的执照司机数量几乎减半。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DMV文件指出,自8月上次报告以来,苹果汽车又发生了两起碰撞事故,全年共发生五起。本月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苹果的自动驾驶系统在每次事故发生时都处于脱离状态,且均属于轻微碰撞,没有人员受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