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再度发布涨价函
2021-10-21 00: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了解,瑞萨电子向客户发送了一份涨价通知,表示目前由于受到产能不足所导致的供应挑战,决定提高瑞萨电子大部分产品以及新收购的Dialog产品的定价。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瑞萨电子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再度涨价的消息传出。

据了解,瑞萨电子向客户发送了一份涨价通知,表示目前由于受到产能不足所导致的供应挑战,包括上游晶圆产能的限制,以及下游的后端、测试、包装以及原材料的产能限制,导致供应商大幅增加了成本。

瑞萨电子表示,这次已经评估了对于自身制造成本的影响,并且为了维持瑞萨电子的供应和长期制造的连续性,决定提高瑞萨电子大部分产品以及新收购的Dialog产品的定价,这一决定将在2022年1月1日生效。调价函中并没有透露产品调价的具体涨幅

瑞萨电子声明,2021年1月1日之前发货的客户订单将以当前的价格收货。而在明年1月1日之后所有的现有订单和新订单将以新价格处理。

据悉,此前瑞萨电子已经多次向客户发送调价通知。去年11月,瑞萨电子便因原材料和封装基材成本增加,宣布于2021年1月1日上调部分模拟和电源产品价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