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河向传艺科技提供多套钠离子电池生产设备系统
2022-09-28 14:56:3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金银河向传艺科技提供了多套钠离子电池生产设备系统,到货时间约为今年11月至12月期间。

汽车电子应用网9月28日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金银河向传艺科技提供了多套钠离子电池生产设备系统,到货时间约为今年11月至12月期间。

金银河证券部人士表示:“这是最近新签的合同,目前涉及金额未到需要公告标准。传艺产线有很多部分,我们属于前段合作。公司在钠电池方面布局的是浆料搅拌等前段工序范围,这部分刚起步”。

传艺科技此前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钠离子电池项目各生产设备及装置安装调试进展顺利,已具备中试生产条件并即将投产运营。

近期,传艺科技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传艺钠电项目建设分为三个阶段一阶段(中试线)、I期(2GWh钠离子电池)及II期(8GWh钠离子电池)等三个阶段,一阶段项目建设计划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开发出性能优异的钠离子电池,产品主要参数满足能量密度大于145Wh/kg、寿命大于 4000次、符合国标安全性。

I期2GWh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成年产2GWh的钠离子电池生产线及相应产能的正负极材料产线,II期项目计划投资40亿元人民币,建成年产8GWh的钠离子电池生产线及相应产能的正负极材料产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可满足低速电车及钠电池储能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