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SK创新获得现代汽车电池订单
2021-02-24 10:57:3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现代汽车集团选择宁德时代和SK Innovation作为其E-GMP平台的第三批电池供应商。相关的车型在2023年后推出。现代选择中国的宁德时代或旨在帮助该集团在中国扩张。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宣布,选择宁德时代和SK Innovation作为其E-GMP平台的第三批电池供应商。相关的车型在2023年后推出。

宁德时代将为2023年后上市的三款现代汽车中的两款供应电池,另外一款所需的电池将由SK创新供应。现代选择中国的宁德时代或旨在帮助该集团在中国扩张。

这是宁德时代继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一起拿到E-GMP第二批订单后,第二次供应动力电池。

本月初,外媒曾报道SK创新、LG能源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正在争夺现代汽车的第三批电动汽车电池订单,现在看来,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并未获得新的订单。不过,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仍将通过与现代设立的合资公司,为现代汽车供应电池,将用于现代Ioniq 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