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智能汽车BU划归消费者业务
2020-11-25 16:46:4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华为正式宣布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 ICT 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重组消费者BG IRB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

汽车电子应用网11月25日消息,华为在心声社区发布了一份华为经营管理团队(EMT)文件《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正式宣布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 ICT 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同时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

文件还指出,重组消费者BG IRB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将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的投资决策及组合管理由ICT IRB调整到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同时任命余承东为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

文件再次声明华为不造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往后,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和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依旧坚持华为不造车的战略,且无权改变此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文件有效期为3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