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ye自动驾驶汽车在纽约测试
2021-07-21 10:08:27 来源:TechWeb.com.cn
Mobileye已经开始在纽约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其首席执行官表示选择纽约市作为下一个扩建试验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这座城市的交通环境充满挑战。

7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企业Mobileye已经开始在纽约市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Mobileye首席执行官安农·沙斯华(Amnon Shashu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正是我们选择纽约市作为下一个扩建试验场的原因之一,因为这座城市的交通环境充满了挑战。”

据悉,Mobileye是以色列一家视觉ADAS辅助驾驶系统公司。2017年被英特尔以每股63.54美元现金收购,股权价值约153亿美元。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