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与麦德龙中国在充换电建设方面深化合作
2021-04-01 11:2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蔚来与麦德龙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充换电站建设方面深化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广阔的充换电网络,蔚来第二代换电站或在麦德龙抢先布局。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蔚来与麦德龙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充换电站建设方面深化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广阔的充换电网络。

麦德龙是一家国际化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之一,拥有服务全球用户的经验,这对于蔚来也有一定受益。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蔚来将在全国范围内的部分麦德龙商场建设充换电站,其第二代换电站或在麦德龙抢先布局。相比第一代技术,第二代换电站的单站电池数量增加至13块,服务的效率提升了3倍,每天最高可完成312次换电。

根据规划,年内蔚来换电站将落成至500座。

蔚来在充换电站建设上布局已久,今年以来,蔚来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预计2021年,蔚来将获得红星美凯龙的场地建站与上线运营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充换电站60座。3月19日,蔚来携手首发工贸公司在北京未来中心就充、换电站建设及车户服务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