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未来6-9月内开始生产汽车芯片
2021-04-14 09:31:21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近日,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Gelsinger)称,该公司正在与汽车芯片供应商接洽,目标是在未来6到9个月开始在英特尔工厂生产芯片。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Gelsinger)称,该公司正在与汽车芯片供应商接洽,目标是在未来6到9个月开始在英特尔工厂生产芯片。

就在上个月,英特尔表示将开放芯片工厂,成为代工产能的主要提供商,并在美国和欧洲建厂,以满足全球对半导体生产的巨大需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英特尔组建了一个全新的独立业务部门——英特尔代工服务事业部(IFS)。现在看来,这可能成为汽车芯片的潜在制造来源。

英特尔表示,将向汽车芯片企业开放其现有工厂网络,以提供更多即时帮助,以应对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的汽车装配线因供应短缺而中断。

英特尔计划生产汽车芯片的消息获得了积极的回应,但目前英特尔并未透露任何潜在的汽车制造商客户,只表示已经开始与一些关键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