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
2021-09-29 03:12:3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9月26日,马斯克以视频形式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用来存储中国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9月26日,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马斯克以视频形式表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用来存储中国业务产生的所有数据,包括生产数据、销售数据、服务数据和充电数据等。

他指出,所有数据包括个人信息在内都会储存在中国,不会转移到海外,只有需要订购海外备件等极为罕见的情况下,个别数据经过批准才能够转移。

今年5月25日,特斯拉中国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公司已经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特斯拉还宣布将向车主开放车辆信息查询平台,该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此外,马斯克在会议上介绍,特斯拉正在研发兼具实用性和基于纯视觉人工智能技术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他相信自动驾驶可以完全通过视觉神经网络实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