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未来投入34亿美元在美国建电池厂
2021-10-22 00:00:00 来源:汽车之家
丰田将会投入136亿美元用以研发动力电池,包括先进的固态电池技术等,同时,丰田将会投资34亿美元在美国建造电池工厂。

随着电气化大潮的不断推进,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加大自身对动力电池领域的投入力度。不久前我们曾经获悉,丰田将会投入136亿美元用以研发动力电池,包括先进的固态电池技术等。

日前我们又了解到,丰田将会投资34亿美元在美国建造电池工厂。目前,关于新工厂的具体投产时间我们依旧不得而知,同时,在电池工厂的选址方面同样有着多种可能性。有消息称,这座工厂将会在2025年落成。同时,这座工厂将能够提供1750个就业岗位。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这座新工厂投产之后将不会为纯电动车型生产电池组,在初期,工厂或许仅仅会为混动版车型生产电池包,目前,我们依旧不知道这些混动电池包中是否包括可供PHEV车型使用的版本。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