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考虑关闭传统内燃机零部件工厂
2021-07-22 14:41:0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气化已然成为必然趋势,作为电气化转型的推动者之一,博世正考虑关闭其一家位于慕尼黑的传统内燃机零部件工厂。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博世正考虑关闭其一家位于慕尼黑的传统内燃机零部件工厂。

博世表示,主要是因为电气化已然成为必然趋势,特别是德国作为电气化转型的推动者之一,未来或将导致燃油车配件产能过剩导致产品积压。此次的燃油车辆零部件工厂关闭也是博世这对未来电气化转型带来影响的调整之一。

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电动燃油泵和喷射阀,市场对该工厂产品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下降,进而该工厂的竞争力将随之削弱,这也是为什么选择关闭的原因。

博世此次的举动表明其开始加快在汽车芯片市场的布局,同时表明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已经在重塑德国工业。德国预计到2030年,将保有1400万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此使其能满足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