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与富士康合作开发电动汽车 2023年量产
2021-02-25 15:35:0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菲斯克与富士康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合作开发一款电动汽车,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2月24日,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与富士康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合作开发一款电动汽车,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量产,年产量将超过25万辆。

据了解,这款汽车将基于富士康开发的汽车底盘打造,目标市场包括北美、欧洲、中国和印度,并以“菲斯克”(Fisker)品牌销售。

据悉,这款电动汽车将是菲斯克旗下的第二款电动汽车,该公司的首款汽车是Ocean电动SUV,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投产。

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富士康和菲斯克将建立多个工作团队,聚焦在设计、技术、工程和制造等领域,双方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底前完成协商沟通,并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菲斯克首席执行官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表示,最初的生产很有可能在美国进行,部分原因是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已经有一家工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菲斯克达成合作外,富士康也与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达成了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