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
2022-11-25 07:00:00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全球电池联盟宣布宁德时代入选新一任董事会,任期为2023年4月至2024年12月。宁德时代是唯一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的中国企业,同时也是该联盟监督委员会成员。

近日,全球电池联盟(GBA)宣布宁德时代入选新一任董事会,任期为2023年4月至2024年12月。宁德时代是唯一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的中国企业,同时也是该联盟监督委员会成员。

2017年,全球电池联盟由世界经济论坛(WEF)成立,是首个全球性质的电池协会。全球电池联盟成员为来自行业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以及学界等领域的典型代表,涵盖全球电池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全球电池联盟在电池护照、溯源系统、ESG等方面积极开展行动,旨在于2030年前打造一个可持续、负责任、公正的全球电池产业链。

近年来,宁德时代大力推动企业自身的节能降碳,并积极研究产品全生命周期降碳,推动建立全球统一互认的碳足迹规则。今年11月,宁德时代已启动“CREDIT”价值链可持续透明度审核计划,这是宁德时代以多个标准体系框架为基础,根据产业链的实际情况,业内首创的一套针对锂电池供应链的审核工具。此次入选全球电池联盟董事会,有助于宁德时代继续引领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也将推动建立更科学、更合理、更具全球代表性的碳足迹规则,为全球电池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