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业内声音  
   
SEMI中国英才计划例会探讨IC产业人才发展
8月7日,SEMI中国英才计划顾问委员会例会和SEMI中国英才计划人力资源委员会首次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来自盛美半导体、应用材料、中微半导体、安集微电子、日月光集团、阿斯麦、长鑫存储、杜邦电子与成像集团、上海荏原、埃地沃兹、华虹宏力、华力微电子、科天、泛林集团、瑞萨电子、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东电电子、上海领芯、正科芯云、中巨芯等委员会成员公司、会员公司、产业界公司领导和资深HR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SEMI英才计划持续推动半导体人才培育和发展
SEMICON WEST 2019同期,SEMI 再次成功举办了SEMI Workforce Development(英才计划)活动。SEMI英才计划主要包括了SEMI High-Tech U (未来之芯)项目、导师计划、高校合作交流&人才库、产业形象宣传等项目。
   
Edwards更加注重在实践中培养人才——Edwards中国区总经理许坚专访
2019年,Edwards迎来了100岁生日。Edwards是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的真空业务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干泵供应商、半导体尾气处理设备供应商以及半导体分子泵供应商,其产品在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和太阳能电池的制造过程中必不可少,同时也逐渐应用于更广泛的工业制造过程中。
   
SEMI WFD中国顾问委员会成立——助力半导体产业创新人才培养和发展
11月2日,SEMI Workforce Development China(SEMI中国人才培育计划,简称“SEMI WFD China”)中国顾问委员会启动会议召开,宣布SEMI WFD China顾问委员会成立。
   
   
   
 
 
 
 
 
 
SEMI简介 | About SEMI | 联系我们 | Privacy Policy | semi.org
Copyright © 2018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0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