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正常浏览,请点击此处
 
“SIIP China - SEMI中国之夜”于SEMICON West展览会的次日举办,是每年固定举办的聚会活动,邀请长期关注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中外产业高层人士出席。

SIIP China(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是依托SEMI全球产业资源,汇聚全球产业资本和产业智慧而搭建的专业、权威的产业投融资交流平台。平台定期组织专题讨论、沙龙、酒会、国际交流访问团等产业交流活动,服务于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融合,致力于成为凝聚中国半导体产业专业人士专注力的投融资平台。

是夜,全球产业人新老汇聚,心系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未来发展,觥筹交错间共抒产业美好愿景,把握中国产业无限商机。

我们谨此邀请阁下莅临 “SIIP China - SEMI中国之夜”。请点击此处填写回函,此晚宴仅限70位受邀嘉宾参加。
 
时间:18:00-21:00,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晚宴地点将于确认函中告知
 
钻石赞助商:  
金牌赞助商:    
银牌赞助商:  
 
赞助机会一(USD3000):主持人致谢;网站、公众号、邀请函等的logo展示
赞助机会二(USD5000):开幕致辞;主持人致谢;网站、公众号、邀请函等的logo展示
详情请联系:
Lily Zhong Lily Feng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86-21-60278510 86-21-6027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