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新要闻 更多>>
 
  近期活动 更多>>
 
  产业专题
更多>>
 
  半导体产业新闻半月刊(精华版) 更多>>
《半导体产业新闻半月刊(精华版)》由SIIP China出品,全面探析投资风向和技术热点,半月一次更新,实时精炼,助力半导体产业同仁把握行业动态和最新科技。
 
  顾问委员会  
SIIP China顾问委员会,将帮助制定平台策略及发展方向、指导平台日常运作、贡献资源协助平台成长,共同促进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融合,推进中国半导体产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人才专家库 更多>>
SIIP China人才专家库,寄望发挥SEMI平台优势和海内外资源,携手知名机构和产业达人,构建人才专家库,服务于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融合,促进全球产业精准对接,打造有专注力的创新投资平台。
 
  平台功能及服务  
市场分析与咨询 产业发展顾问服务 产业发展战略规划
全球产业资源精准对接 重大项目咨询、评估 高端人才&技术交流
产业基金投资咨询 海外企业本土化 本土企业国际化
 
  赞助机会 更多>>
SEMI旗下的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汇聚国内外产业与投资领袖,已成为广受认可的半导体产业战略发展与投资合作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公司品牌和产品推广的良机。
赞助内容包括:公司视频播放,公司广告牌和logo展示,主持人对赞助商公司进行鸣谢等。
  2022论坛回顾
  SIIP China 2020赞助方案
 
  关于我们  
【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SIIP China】是依托SEMI全球产业资源,汇聚全球产业资本、产业智慧搭建的专业而权威的产业投融资交流平台。旨在发挥SEMI专业优势和平台资源,凝聚全球智慧,携手知名机构和产业达人共同打造成为半导体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投资平台。平台将定期组织专题讨论、沙龙、酒会、国际交流访问团等系列产业交流活动,促进全球的产业精准对接,服务于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投资融合。
 
【使命与愿景】
  • 推进中国半导体产业可持续发展
  • 提供全球技术与投资对接机遇
  • 为中国与全球半导体产业提供开放的交流平台
  • 促进中国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协作
  • 帮助初创企业及企业扩张所需资金的对接
 
【联系我们】
    Tel: 86.21.6027.8500
    Lily Feng   Email: [email protected]
 
  产业活动排期表 更多>>
 
  特别报道 更多>>
SEMI中国区总裁居龙:壮志豪情启芯梦,携手连心破浪行
11月28日,2019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暨IC WORLD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大会高峰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国际新形势,产业新挑战新机遇》的主旨演讲。
 
 
扫描关注
SIIP China微信
 
特别鸣谢
 
钻石赞助
 
 
金牌赞助
 
 
 
 
银牌赞助
 
 
 
SEMI简介 | About SEMI | 联系我们 | Privacy Policy | semi.org
Copyright © 2020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6022522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06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