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页面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展商新品发布”——让买家更容易找到您
  为了帮助展商在SEMICON China期间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我们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新品发布”服务,让您潜在客户认识您、找到您!
供展商使用的观展邀请函
  SEMI China为SEMICON China的展商准备了下面两种邀请函,方便展商邀请客户光临展台,交流市场商机,洽谈合作机会。
邀请函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轻松一键生成个性化邀请函,轻松转发在朋友圈等社交网络。
  head
  邀请函2:PPT格式邀请函。下载后,可轻松编辑内容,补充公司和产品介绍,更好地宣传和邀请客户参观展位。
下载链接:http://www.semiconchina.org/zh/80
玩转SEMI芯币,为公司和个人赢好礼
  每天积累SEMI芯币,为公司赢得在SEMI中国媒体平台上免费的宣传机会,为个人赢得精美的礼品。如果您是展商,上述的邀请函1可以帮助您快速大量的获得芯币。
“战疫”向好从危转机,中国半导体面临新机遇——访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算是今年以来最大的“黑天鹅事件”,目前中国“战疫”形势逐渐好转,国内疫情基本上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仍然持续蔓延爆发,欧美各国新增确诊病例快速上升,影响全球经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全球半导体产业将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未来市场走势如何?中国半导体行业又该如何应对?


  6月27-29日 SEMICON China 2020 同期活动
  2020 中国显示大会 - OLED or Micro LED
  SEMI MSIG智能电动汽车芯片论坛
  开幕主题演讲
  新技术发布会
  SIIP China: SEMI产业创新投资论坛 2020
  先进晶圆制造论坛
  先进封装论坛
  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国际论坛
  绿色厂务科技论坛
  智能制造论坛
  存储器发展论坛
  SEMI中国英才计划领袖峰会



SEMI新会员
 
上海哈克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耀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爱赛璐美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上海凌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胜达克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红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智成功科技有限公司 全芯智造技术有限公司
大连国茂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派恩杰半导体(杭州)有限公司
深圳市环基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奕盛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品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SEMI会员动态
  长江存储推出128层QLC闪存,单颗容量达1.33Tb
  2020年4月13日,武汉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其128层QLC 3D NAND 闪存(型号: X2-6070)研发成功,并已在多家控制器厂商SSD等终端存储产品上通过验证。
  北方华创12英寸氮化硅LPCVD获突破,进入中国IC制造龙头企业
  2020年4月7日,北方华创THEORIS SN302D型12英寸氮化硅沉积设备Move in国内集成电路制造龙头企业。该设备的交付,意味着国产立式LPCVD设备在先进集成电路制造领域的应用拓展上实现重大进展。
  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
  2020年4月20日,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沪硅产业”、“上海硅产业集团”或“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半导体硅片制造企业之一,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代码688126,发行价格为3.89元/股。沪硅产业本次公开发行股票首日开盘价为9.50元,涨幅近150%。



SEMI报告:2019年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下滑7%至598亿美元
  美国加州时间 2020年4月14日–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销售额达到598亿美元,比2018年的645亿美元的历史高点下降了7%。
SEMI报告:2019年全球半导体材料市场销售额下滑1.1%
  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3月31日-SEMI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半导体材料市场销售额小幅下降1.1%。尽管全球总的晶圆制造材料略微下降了0.4%,从330亿美元降至328亿美元,但工艺化学品、溅射靶材和CMP同比下降超过2%。 封装材料在2019年下滑了2.3%,从197亿美元下滑至192亿美元。去年增长最快的两个类别是基材和其他封装材料。
全球Fab厂设备支出有望在2021年创历史新高
  美国加州时间2020年3月9日,SEMI在其最新更新的《World Fab Forecast report》报告中指出,全球Fab厂设备支出有望从2019年的低迷中反弹,并在今年出现温和复苏,然后在2021年大幅增长,从而创下投资纪录。



  “展商新品发布”——让买家更容易找到您
  为了帮助展商在SEMICON China期间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我们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新品发布”服务,让您潜在客户认识您、找到您!
     
  “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专栏
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是新兴市场创新应用的基石,为响应产业需求,《半导体制造》整合SEMI中国旗下资源——“SEMI中国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委员会”、“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论坛”,正式推出“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专栏,欢迎海内外技术专家积极撰稿参与其中,探讨行业的新增长动力、新材料、新技术趋势和挑战,与业界同仁共同拥抱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发展机遇。来稿请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扫描关注“SEMI”,大半导体行业资讯一手掌握



SEMI中国会员享受的服务与权益
  加入SEMI标准委员会参与SEMI产业标准制定, 高性价比优惠方案参展SEMICON, 获取市场信息, 参加产业联谊活动等,详情点击
   
欲了解更多全年推广机会,请联系
Cherry Sun
Tel: +86.21.6027.8548
Email:[email protected]
   
欲了解更多关于SEMI会员信息,请联络SEMI 中国客户服务专员:
Ms. Louisa Li 李兰霞
Tel: 86.21.6027.8566
Email:[email protected]
   
其它增值服务, 即将推出, 敬请期待!


SEMI China
SEMI官方微信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86.21.6027.8500
传真:+86.21.6027.8522

北京三达
电话:+86.10.6871.5396
传真:+86.10.6848.9406
感谢收取我们的邮件,如果您不想再收到此类邮件.请点击此处
SEMI Global Headquarters
3081 Zanker Road ¦ San Jose ¦ CA 95134 USA
Tel: 1.408.943.6900 ¦ Fax: 1.408.428.9600

Website: www.semi.org
SEMI China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Zhangjiang Hi-tech Park, Pudong, Shanghai
Website: china.sem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