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尊敬的领导,您好,

感谢您对SEMI一直以来的支持!回顾2018年,产业蓬勃发展,然而人才是半导体行业发展的瓶颈。为了帮助产业吸引更多的半导体优秀人才,SEMI一直致力于在全球推广WFD (Workforce Development) 英才计划,依托其全球产业资源和人脉,促进社会各方对半导体产业的关注和兴趣,鼓励和培养半导体行业年轻的创新力量。

2019年3月19至22日期间,SEMI将在SEMICON China同期举办英才计划相关活动,包括产业培训课程、高校合作交流、WFD CXO Talent Forum英才计划领袖峰会、SEMICON China英才计划专区、HR专委会就业助力、产业形象宣传等。
 
我们给企业提供的宣传机会主要包括:
  •  SEMICON应届生招聘与就业指导专区展位
     ——企业得以直面英才、发现英才、招募英才。
  •  WFD CXO Talent Forum英才计划论坛
     ——企业高管与英才互动交流的良机。
  •  WFD Wall英才计划公司展板
     ——介绍公司产品和产业知识,宣传公司形象。
  •  公司CEO WFD总裁访谈
     ——刊登于杂志WFD专栏、SEMI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宣传渠道。
  •  组织应届生参观赞助商展位
     ——让学生更近距离的了解企业。
  •  GALA晚宴特别致谢
 
如果您这边也关注创新和投资,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SEMICON China 2019同期的SIIP产业创新与投资论坛,该论坛是SEMICON期间规格最高的活动之一。我们WFD的参与企业在SIIP产业创新与投资论坛现场享有额外的宣传机会。

SIIP 产业创新与投资论坛2019会场从浦东厅移师上海厅(Grand Opening会议室),面积增加50%,可容纳300位以上听众,将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参加,企业宣传将取得更好的效果。
 
投资论坛现场享有额外的宣传机会,包括:
 
•  会场门口4.5mX2m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企业宣传视频
 
•  会议背景板两侧赞助商巨幅挂旗,吸引全场观众注目
 
•  会议注册和休息等时段播放赞助商公司宣传幻灯片;
 
•  会场门口4mX3m带灯箱广告牌,显著位置标示论坛的讲师阵容和赞助商公司LOGO
 
SEMI中国英才计划官网上我们专门开辟了企业招聘应届生招聘或者实习的信息,如果贵司相关信息也可以给到我们,为企业招贤纳士的同时,也希望为企业增强宣传力度。
 
SEMI中国英才计划赞助机会,请点击此处
SIIP China - 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赞助机会,请点击此处
 
再次谢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联系人:
Lily Feng Vinson Gu Lily Zhong Lucia Zhu
86-21-60278500 86-21-60277650 86-21-60278500 86-21-60277632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EMI中国英才计划】SEMI致力于在全球推广“英才计划”。该计划旨在与半导体业界以及政府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以及培训人才的方式来保障半导体产业的创新力和持续发展。我们将依托SEMI全球产业资源和人脉,促进社会各方对半导体产业的关注和兴趣,搭建行业与青少年的沟通桥梁,鼓励和培养大半导体行业年轻的创新力量。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semi.org.cn/wfd/
【SIIP CHINA- 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是依托SEMI全球产业资源,汇聚全球产业资本、产业智慧搭建的专业而权威的产业投融资交流平台。SIIP CHINA产业创新投资平台,旨在推进中国半导体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球技术与投资对接机遇,促进中国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协作,寄期望平台成为大半导体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投资平台。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semi.org.cn/siip/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8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China is at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Shanghai, China, 201203
Tel: +86.21.6027.8500, Fax: +86.21.6027.8511, Web site: china.sem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