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English Version
亲爱的SEMI 会员、展商、演讲嘉宾及赞助商: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SEMICON China和FPD China 2018——连续七年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半导体“嘉年华”, 一起见证30年来中国和全球半导体业的发展!
 
在这为期一周的盛会里,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在74,000多平方米的SEMICON/FPD China展馆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33家展商在3,628个展位上,与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91,252名专业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商业洽谈。中国的主要芯片制造商、全球龙头封测企业和他们来自全球的设备、材料供应商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产业盛宴。同时,200多位政府嘉宾也莅临了此次盛会。
 
今年的专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同比去年又增加了32.2%,覆盖了半导体全产业链,包括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等,在IC、半导体材料、LED及蓝宝石、电力电子四个特色专区内,呈现了完整的半导体制造生态体系的朝气与活力。
 
在引人注目的SEMICON China开幕主题演讲中,KLA-Tencor总裁兼CEO、Mentor总裁兼CEO、Amkor总裁兼CEO、Intel副总裁、Lam Research EVP/CTO、华为副总裁,同台分享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中芯国际董事长也莅临现场致辞。展前召开的CSTIC 2018特别邀请到FinFET的发明者胡正明教授带来最新技术前沿分享。
 
“SEMI产业创新投资平台: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 - 中国2018”集聚了国家大基金、IC产业基金、全球领先投资机构的掌门人。同时今年首次举办了“新技术发布会”, 其他同期技术论坛覆盖了集成电路产业链、存储器、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MEMS、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绿色厂务、Micro-LED等市场热点。吸引了众多产业精英到场聆听,与国际级技术大伽面对面交流。
 
2018年是SEMICON进入中国第30个年头,30年来SEMICON China见证了中国半导体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作为帮助实现“中国半导体梦想”的最佳合作伙伴,SEMI China 从2017年积极开拓SEMI2.0的愿景,充分利用独有的国际化合作平台优势,为会员企业、及整个产业提供更多的价值,更不遗余力地推动人才培育、行业标准,以及环境健康安全等领域的发展,这也体现了本届展会的主题:“跨界全球·心芯相联”。SEMI是国际的SEMI,SEMI更是中国的SEMI!
 
全球半导体界同仁,让我们2019再相会!
居龙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8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China is at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Shanghai, China, 201203
Tel: +86.21.6027.8500, Fax: +86.21.6027.8511, Web site: www.semi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