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展商,您好!
为了帮助展商在SEMICON期间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我们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特别栏目,抢先展示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让您的潜在客户发现您、找到您!

线下--SEMI中国旗下杂志《半导体制造》(SEMICON China 2018特刊)特别开设“展商预览”栏目,我们将挑选18个参与者,在杂志上抢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杂志将在SEMICON期间出刊,并在现场派发。

线上--在展会三天的“展览每日电子快讯(Show Daily)”上专门开辟了一个版块“展商新品发布”,可将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推送给更多不在现场的专业观众。

新品信息在《半导体制造》杂志、Show Daily发布之前不会提前公开。
 
展商参与方式:
1、300汉字以内的参展新品介绍,配以展品图片(至少300kb),请告知我们您的展位号;
2、请于2018年1月31日前将文字及图片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3、参考模板如下:
 
杂志版面:
 
 
Show Daily:
 
 
关于展览每日电子快讯(Show Daily)
 
在展会期间,SEMI中国派出专业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并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新报道以邮件的形式及时发送给观众,展览每日电子快讯的内容涵盖:展商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业界权威人士对热点问题的见解等。展览每日电子快讯发送给逾六万的观众数据库,是观众了解展会热点,行业趋势以及公司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渠道。
 
2017年的展览每日电子快讯:
2017年3月14日
2017年3月15日
2017年3月16日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8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China is at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Shanghai, China, 201203
Tel: +86.21.6027.8500, Fax: +86.21.6027.8511, Web site: www.semi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