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English Version
亲爱的SEMI 会员、展商、演讲嘉宾及赞助商: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到SEMICON China和FPD China 2017中,我们一起见证了全球半导体界连续六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嘉年华”!

在这为期一周的盛会里,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在60,000多平方米的SEMICON/FPD China展馆里,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909家展商在2,950个展位上,与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69,037名专业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商业洽谈。中国的主要芯片制造商、全球龙头封测企业和他们来自全球的设备、材料供应商一起给我们带来了产业盛宴。同时,200多位政府嘉宾也莅临了此次盛会。

今年的专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同比去年又增加了7.6%,覆盖了半导体全产业链,包括设计、制造和设备、材料等,在IC、MEMS、半导体材料、LED及蓝宝石、触摸屏、OLED六个特色专区内,呈现了完整的半导体制造生态体系的朝气与活力。

在引人注目的SEMICON China开幕主题演讲中,中芯国际董事长周子学、泛林集团(Lam Resear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Anstice、ASM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东电电子首席技术官Sekiguchi Akihisa、Intel副总裁何军以及日月光集团营运长兼董事吴田玉,同台畅谈产业发展愿景和计划,微电子领域独立研究中心IMEC总裁和首席执行官Luc Van den hove也分享了全球产业发展趋势。

推动资本与技术相结合的“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 - 中国2017”,已经成为中国投资和半导体产业对话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创业公司和风险投资家沟通的平台。同时今年首次举办了“智能汽车电子论坛”、“智能制造论坛“以及“绿色厂务科技论坛“。除此之外,其他同期技术论坛还覆盖了集成电路产业链、存储器、功率及化合物半导体、MEMS和Sensor等话题。吸引了众多产业精英到场聆听,与国际级技术大伽面对面交流。

在中国半导体产业高速发展的当下,SEMI中国将全力在快速变化的中国半导体产业链中,利用SEMI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的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多的价值,在SEMI中国“5C”愿景【合作(Collaboration)、连结(Connect)、中国(China)、社群(Community/Committee)、沟通(Communication)】的方向下,引进先进的技术、人才,提升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同时帮助优秀的中国本土公司走向国际市场,积极扮演好我们沟通桥梁的角色,成为实现中国半导体梦想的合作伙伴!
全球半导体界同仁,让我们2018再相会!
居龙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7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is headquartered at 673 South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Tel: 1.408.943.6900, Fax: 1.408.428.9600, Web site: www.sem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