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 此处.
SEMICON/FPD China 2017
 
展商,您好!
 
为了帮助展商在SEMICON期间加大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力度,SEMI中国在展会三天的“展览每日电子快讯(Show Daily)”上专门开辟了一个版块“展商新品发布”,可将您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推送给更多不在现场的专业观众,让您的潜在客户发现您、找到您!

新品信息在Show Daily发布之前不会提前公开。

关于展览每日电子快讯(Show Daily)

在展会期间,SEMI中国派出专业记者进行现场采访,并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新报道以邮件的形式及时发送给观众,展览每日电子快讯的内容涵盖:展商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业界权威人士对热点问题的见解等。展览每日电子快讯发送给逾六万的观众数据库,是观众了解展会热点,行业趋势以及公司最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渠道。

展商参与方式:

1. 请于3月10日前提供图文内容,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内容要求:产品图片一张 规格: 600*400 pixels,文字:300汉字以内。
2. 请告知我们展位号
3. 参考模板如下
 
 
2016年的展览每日电子快讯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7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