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head
 
此次SEMI中国代表团赴日本参观与合作交流活动,由SEMI设备材料委员会主席, 东电电子(上海)总裁陈捷挂帅。代表团成员目前已经包括有新阳半导体,东电电子,七星华创,DISCO,沈阳芯源微电子,天津德高化成新材料,苏州德龙激光等14家企业的22位高管。日方公司包括了日立国際電気,芝浦,CKD,凸版印刷,DISCO, NIPPON VALQUA,Apprecia Technology等12家,另外此次会特别安排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元町整车组装厂参观考察,学习丰田公司精益生产方式。访问公司分布于东京,名古屋,广岛一带,访问日期从10月17日至10月21日。
 
今年的SEMI中国代表团赴日本参观与合作交流,是延续2015年的中国代表团日本之旅,涵盖更广泛的设备和材料企业。中日半导体产业有很强的互补性,日本有强大的技术,80年代,日本曾占领全球50%以上的半导体集成电路市场,今天落到17%左右,但其技术能力还在,设备材料领域依旧占领着半壁江山;中国有全世界最广大的市场,有国家宏观政策的强力支持。中日之间的半导体产业合作有无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