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ON West 2015(http://www.semiconwest.org/ )即将开幕!十余家中国展商及数十家中国公司的代表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即将飞赴旧金山,参加7月14日至7月16日的SEMICON WEST展及其活动!SEMI China 组织的传统项目-旧金山“SEMI中国之夜”也将于7月15日晚在旧金山中国城举行!

今年是第45届SEMICON West(始于1971年),它是全球微电子界标志性的年度事件,是展示微电子全产业链设计与制造的主流展览,包括电子设计自动化,半导体制造,及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同时,SEMICON West 也是展示新兴市场与技术的平台,包括MEMS, PV,柔性电子和显示,纳米技术及LED 等相关技术。SEMICON West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展商,超过26000名的专业观众,他们不仅参观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技术专家切磋交流,也寻找提升自身业务发展与合作的机会。

SEMICON West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Keynote PanelSilicon Innovation ForumSpecial Displays, Innovation VillageTechXPOTs,以及Wafer Processing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Symposium等。展馆中,中国馆,欧洲馆,马来西亚馆等都是明显的亮点!

本次SEMICON West,中国展商包括南通富士通,大连连城数控机器,爱康普科技,大连藏龙光电子科技,大连佳峰电子,沈阳富创等十余家企业,代表团成员包括东电电子,应用材料,江阴长电,七星华创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高管。大家期待着一个圆满成功的旧金山之行。 

值此SEMICON West举办之际,SEMI China将于7月15日晚在旧金山举办年度“SEMI中国之夜”产业聚会活动。我们诚邀来自中国的业界领袖和北美的产业精英共同参加。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产业同仁们将欢聚一堂。新老朋友话友谊,谋发展。借助SEMI的沟通桥梁与纽带,共同探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前景,畅谈全球产业背景下面临的竞争和机遇。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交流良机。

有意加入我们,请尽快联系SEMI中国:
李兰霞 小姐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86.21.60278566 
手机:+86.13636448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