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SEMI会员、展商、演讲嘉宾及赞助商们: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SEMICON / FPD China 2015展会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了!
 
在这为期一周的盛会里,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在60,000平方米的SEMICON/FPD展馆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63家展商在2,623个展位上,与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9,927名专业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商业洽谈。同时,100多个政府代表团也莅临参观了此次盛会。
 
SEMICON China盛大开幕主题演讲(Grand Opening)已成为产业风向标,今年我们邀请了代表全球fabless的AMD总裁、首席执行官Lisa Su和Broadcom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Michael Hurlston,与中国封测业的领军人物长电科技董事长王新潮、南通富士通总经理石磊,及代表中国芯片制造业的武汉新芯总裁杨士宁和中芯国际执行副总裁李序武,同台畅想全球产业趋势、前沿技术与市场机会。同期举办的半导体市场展望论坛和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由政府关键决策者,IC基金总经理和全球行业分析师分享了他们对新政的理解及新政对行业的影响,帮助我们深刻领会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动力所在,阐明未来资本力量对中国半导体产业的着力点。诸多世界领导型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全球最大的微电子制造业博览会,把握住中国半导体新政所带来的已有和潜在的合作机遇。
 
本届盛会我们所设立的IC、TSV、MEMS、智能穿戴产业、LED、触摸屏、OLED等9个特色专区,以各自最新技术热点,让观众感受到半导体技术的创新应用。同期举办的12场系列技术论坛共吸引了2,659名产业精英到场聆听,“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吸引了1,143名专业听众积极参与。
 
随着“集成电路推进纲要”的颁布实施,中国半导体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以服务中国大半导体产业为己任的SEMICON/FPD China已连续4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半导体产业盛会,这是中国半导体带给全球半导体人的盛宴!
 
全球半导体界同仁,让我们2016再相会!


陆郝安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