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尊敬的贵宾,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SEMI中国的支持与关注!在即将结束的2014年里,SEMI中国借助全体会员的帮助,不断开拓大半导体产业平台的新领域,以服务和推动中国大半导体产业的进步和发展为宗旨,以会员的利益和诉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国外内交流活动,致力于产业的可持续增长。

在此诚挚地邀请您参加SEMI中国于2014年12月15日在北京举办的SEMI中国会员日,届时,SEMI会员将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大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前景,畅谈全球产业背景下面临的竞争和机遇。SEMI中国的产业分析师也会分享产业热点和产业市场,还会有产业基金公司分析产业基金政策等。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交流良机!

我们谨此欢迎阁下报名参加“SEMI中国会员日”。更多议程详情,敬请期待!

顺颂

商祺!

陆郝安 博士
Allen Lu Ph.D
SEMI全球副总裁,SEMI中国区总裁
Global SEMI Vice President, SEMI China President

报名参加请联系:

Annie An
[email protected]
021-602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