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
SEMI China微信

尊敬的贵宾,

 

SEMICON Europa 将于10月7-9日首次在法国Grenoble举行,而且从今年起,SEMICON Europa将每年轮流在 Grenoble和Dresden(德国)这两个欧洲最大的微电子集中地举行。主办方SEMI Europe称,在产业界和相关公司的支持下,在法国、德国乃至整个欧洲营造一个新的欧洲半导体生态系统发展策略,将使参展商吸引到新的观众群和买家到 场,以期充分利用发展欧洲半导体产业的“EU10/100/20”倡议。

SEMICON Europa是欧洲最大和最重要的半导体产业年度盛会,知名的ASML、IMEC、ST等国际领先半导体公司代表着欧洲在世界半导体市场难被替代的领导地位。因此,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半导体技术领先公司和技术创新初创公司,特别是对未来微电子、纳米电子设计和制造公司的积极参与。

在SEMICON Europa的参展企业中材料供应商类包括基板、化学品、气体、加工材料、封装材料、耗材等;设备供应商则来自研究所和大学;组件、子系统和零部件制造商涉及到工厂控制及自动化和制造服务软件。

除了这些传统展示内容外,今年SEMICON Europa在原有的半导体制造与技术基础上,新增了以电子元器件相关内容为主的“创新谷Innovation Village”,首次在SEMICON Europa露面的创新谷,将把初创和新兴公司与半导体行业的战略投资者和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通过硅创新论坛(The Silicon Innovation Forum,SIF)和现场演示等方式,让初创公司和技术伙伴展现自己的创新活力。

GRENOBLE是全球最具创新意识前5位的城市之一,SEMICON Europa首次以营造一个独有的创新生态系统模式,来展示半导体技术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活力。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消费市场,快速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交通、新能源、互联网市场都为中国的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各个半导体产业链关键环节打开了的提升空间,更为中国半导体设备材料业带来了商机,而寻求并加强与欧洲同业者的交流、合作,势必会加速中国半导体业者进入主流供应商行列的进程。这也正是SEMI中国有意组织中国半导体同仁参观SEMICON Europa 2014的出发点。SEMI中国拟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SEMICON Europa。除参加展会、研讨会外还会组织参观当地半导体企业、研究所。

期待您的加入!


顺颂

商祺!

陆郝安 博士

SEMI全球副总裁,SEMI中国区总裁
 
更多详情:
安小姐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86.21.602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