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SEMI会员、展商、演讲嘉宾及赞助商们: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SEMI China 2014展会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了!

在这为期一周的盛会里,全球半导体产业精英汇聚上海,在61700平方米的SEMICON/FPD/SOLARCON展馆里,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941家展商在2588个展位上,与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43,441名专业观众(101,310人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商业洽谈。特别是IC、LED、触摸屏、TSV、MEMS等专区以各自最新技术热点,让观众感受到成熟半导体技术的创新应用。而今年首次推出的“智慧生活”专区,更是把各类半导体器件的最新应用带入了SEMICON。

贴近产业的论坛话题使本届盛会人气更加高涨,同期举办的18场系列技术论坛共吸引了1447名产业精英到场聆听,“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吸引了1355名专业听众积极参与,而探讨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的“产业与技术投资论坛”则搭建起了投资、产业和技术的交流平台。这些贴近中国市场需求的话题讨论,在解惑产业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加强了国际和本土企业的技术与商务合作。

以服务中国大半导体产业为己任的SEMI China Show,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半导体产业盛会。SEMI中国的使命就是全力推动中国大半导体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拥抱正在到来的中国半导体黄金发展期!

2015,我们再相聚!
陆郝安博士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